17:28 Monica

“1993年那个秋天,我和一个女人躲在巷子深处的包房内。那天她匆忙又踉踉跄跄,口红都擦高了一些。如果一个特别注重体面的人,当天很杂乱,那她身上一定发生了某些大事。而大事我们最好都别去追问。我说Monica,唱几首歌吧。她拿起话筒,半首还未唱完,警察就包围了整条巷子。警灯闪烁,外面的人喊着千篇一律的话「里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Monica走出包房前回头对我说,谢谢你来送我。我杵在角落里,看不清她的表情,好像有笑,又好像很平静。从此我再也没见过她。我找不到这个女人,她今天可以叫Monica,明天也可以叫Alisa。”


编剧灵感来源于歌曲:《End of the road》-uyama hiroto.


 
评论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