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推送第05篇丨《海角七号》7.8分

08年夏天,我坐在教室最后一排

黄俊波上课用摩托罗拉v3刷篮球新闻

李洋三个月前就在临摹骏马图准备卖钱

陈雨晴说我MP4里有一部台湾电影特好看

我们四个人围成一圈 看了一个晚自习

我们都喜欢陈雨晴 都担心对方先表白


十年后黄俊波结婚,对象不是她

李洋开了手机店,骏马图成了镇店之宝

他俩常对我说“表白吧,等什么呢?”


十年了如果能成功的事早就成功了

电影里范逸臣最后说“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我错过了说这句话的时机

女孩即便长大成为女人后

她们还是比我们成熟太多

//关注公众号“夏爱钱”回复名字即得资源

二O一八年一月六日






 
评论
热度(1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