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い约束 - 梁濑奈奈

1.惊奇于这个世界里,竟然会有这么令人心碎的声音,像一场没有尽头的冬天。

2.我不讨厌冬天,只是冬天里我没有一个能回忆起来的故事,和冬眠一样。

3.太宰治的文章读起来致郁,他常把死挂在嘴边,却又写了很多无可奈何似的有趣段子。我们常常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得了抑郁,并没有。我们大部分人的抑郁不过是没有钱和性生活的综合。

4.深冬到春天的季节里,除了这首歌还有一首特别应景的歌曲,是李霄云的《可能》。超女过去这么长时间,她们那一届好像都不怎么出名,想不出来不出名的明星的心境都是怎样的。这个社会,想要装作不在乎太难了。

5.我也焦虑,不过我的焦虑大多因为时间不够。时间不够好好来看书,不够好好去看更多部纪录片,不够好好去旅行,也不够好好去认真喜欢一个人。

6.前一段时间很想有一个女朋友,冬天太冷了,两个人窝在一起会比较暖。现在气温回升,女朋友的事情忘掉了一大半。

7.春天快到了,夏天随着也很快会来。之所以那么喜欢夏天,是因为它白昼很长,有着怎么也用不完的时间。

8.夏天真好,人会流汗,白色T恤黏住皮肤,脖子上的汗水流到胸前的时候,我会意识到自己活着。

9.活着总会遇见美好的事情。

 
评论(6)
热度(4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