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电 - 柴田淳

1.我深知现在的时代它裂变,给了所有人诸多成名的机会。向钱看是错吗,肯定不是。不过向钱看的过程中,不是只做到自己无愧就行。

2.今天在KTV,朋友唱孙燕姿的歌。“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现代的人,谈的恋爱压根不是爱情。爱情是什么啊,爱情是时时刻刻,不知如何是好的幸福和优柔。

3.朋友喜欢上了一个离婚带着两岁孩子的男人。今天进电梯的时候,另一个女性朋友喃喃自语说,“如果换成自己,她不会喜欢上这个男人”。

失败的婚姻就不要去埋怨谁该为这个错误买单。无论是谁的爱开始失衡,最后都会耗光两个人的力气。

离婚的人也有再婚的权利。不嚼舌根说前任的坏话,就值得交往。最好的状态是,张口不提前任的事情,也不挂念。

4.想爬山,步行数十公里,在山腰处吃着饼干喝水。想春天万物尽快苏醒,下一场好雨,闻着土腥气感受生命。

5.以前我不烦广场舞,以后不会参加,但我欣赏跳着舞蹈的人。淮海中路每逢夏天,襄阳公园里跳舞的人成群结队,一对对极其惹人注目。

挎着包穿着西服裤子的男人和一身蓝色裙子的女人,是对夏天最好的回礼。

6.我对夏天最好的回礼是跑步和游泳,躲在树下看书。

7.西贝写《路人》,“不知为何,明明想和你说话,却骗你说,风雨正好,该去写点诗句”。

8.我想不明白很多事情,比如为什么穿短裙就是暗示。难道短裙不是年轻和美吗?什么时候美和暗示有了直接的联系?

9.这是最好的时光,这也是最容易偏心的时代。

10.想做一个落后于时代的人。


#元宵节快乐,人生很长,请别失望,晚安。✨

 
评论(5)
热度(3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