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houlders - Elyonbeats

1.北回归线,是太阳的光线在北半球能够直射到的离赤道最远的位置。每年的夏至日当天,太阳高度可以达到90°。夏天真好,白昼够长,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让人把事情做完。


2.不是很懂现代人,爱比不爱更寂寞。


3.好听的歌很费烟,好看的电影后劲都很大。


4.跟喜欢的人吃过宵夜这件事,才浪漫。饮食男女,灯红酒绿,票子车子房子统统放不进啤酒瓶里。多少年后,就算分手,回忆起来当时那个在破旧棚子里,撸着烤串,说着我养你啊这种不着边际的话的男孩子,还是会觉得没爱错。


5.往往一个人的改变是从与另一个人的相遇或者离开开始的。无论哪种结果,都有好的走向。


6.喜欢是渐进,不喜欢是一瞬。没有什么减分的过程,不喜欢是比较出来的,比较从一开始就对喜欢的人不公平。


7.花样年华里有一句台词,“如果多一张船票,你会不会跟我走”。你想带走的东西太多了,并不是我。


8.和你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都值得铭记,以后的日子里,它们都是甜蜜的负担。


9.之前看过一个调查,调查“如果你回到过去,会对过去的自己说什么”。开始做这个调查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弥补那些放不下的遗憾。后来接受了不完美的人生设定,我会走到当初那个男孩面前,跟他说一句。


“要及时行乐”。


10.哪有什么注定的事情,当时也只是想找一个人说话而已。不是你,换做甲乙丙丁都可以。


是我漏出了马脚,让你钻了空子。


 
评论(4)
热度(3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