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 香山路

1.夹在瑞金二路和思南路中间的香山路,全长328米。其中最著名的香山路7号花园洋房是孙中山先生最后的居所。

2.香山路以前叫莫利爱路,法租界公董局修建。莫利爱是17世纪法国著名的的喜剧作家。他死的挺悲剧,是演完自己的作品《无病呻吟》后咳血倒下,当晚逝世。

3.没钱让很多事变得勉为其难,17世纪再浪漫,浪漫又不解决温饱。

4.好声音里唱《月半小夜曲》的陈乐基,组建了一个乐队,名字叫做killersoap,杀手锏乐队。陈乐基有次去深圳大学演出,跟同学们讲,以前玩音乐,初中老师跟他说,别玩了,不挣钱的。后来读了高中,高中老师也是同样劝告,别玩了啊。读本科读硕士,导师也是一样的话,别玩了,踏踏实实找份工作。陈乐基说,不行,我要玩。后来这个乐队出了很多歌,慢慢俘获一批又一批粉丝的心。

5.以前看过一个日本广告,说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每个人一生都在和别人竞争,在这条人生跑道上,按部就班的跑着。也许是无趣让人觉醒,不断有人开始打破了约定俗成,打破规则,去玩音乐,去私奔结婚,或者只是发呆。人生不是一场马拉松,人生它就是人生。

6.专家们说,我们所处的星系经过观察,和人体的细胞原理很像。也就是说,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可能也只是一个巨大的生物体的其中一个细胞而已。

7.你以为你的梦想很伟大吗?梦想和白日梦一线之隔,你怎么知道你的梦想不是白日梦呢?

8.看了一个致郁的问题,有人提问,“你说那些自杀的人,他们是想通了,还是想不通”?

9.他们不是对自己失望了,而是对他人失望了。

10.从前有一个小白兔,它叫来了它的好多朋友。它们一个摞一个一个摞一个,这只小白兔奋力的爬山了最上面,踮起脚,亲了长颈鹿一口。

 
评论(4)
热度(3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