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嗨,这里是陈四九。

2.今天朋友微信问我,怎么样才能接受自己的无能?说实话,这个问题要回答真的很难。最近我也处在不断怀疑与自我否定之中。

我觉得生活不行,生活也觉得我不行。

我开始对自己近几年的人生进行复盘,拖延与慢热耗光了我对生活的偏执,原来人是会生锈的。生锈最明显的表现是,对自己的能力死心,从而对生活不再持怀疑态度,外界说你是什么,你觉得自己就是什么。

3.最近逐渐变得明白,其实痛苦的本身来源于比较。人活得越精明,越是喜欢比较。比对方穿的衣服size,比对方的护肤品套装价格,比情侣之间做的感天动地的大事情,比工作带来的附加骄傲感。

比较让我们变得尖酸又刻薄。
比较也让我们弄丢了很多份感情。

4.这一阵读书,正午系列的非真实写作故事。每一篇文章,用五千字讲明白一个人的小半生。因为是用app读,省了钱,却也弄坏了视力。

5.微信朋友圈,让我拿来当做相册。不定时更新自己拍摄的照片。别人说拍的很漂亮啊,其实是景色漂亮,和我无关,替景色一起谢谢大家。

6.三月份要看很多书,也要看很多次展览。除了自己一个人这件事,其余没什么大碍。

7.我不是非要爱一个人,或者希望一个人来喜欢我。只是很多东西,错过了,事后再分享,就变味了。

8.鲁迅公园的樱花就要开了,开的时候,我会照给你看。

9.从来都是,先走的人最洒脱。

10.林宥嘉唱,“让你笑过,就没有勇气赤裸”。今天的晚安歌曲是,yoga的《天真有邪》。

晚安,睡个好觉✨🌸✨



 
评论(3)
热度(4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