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完结那天,我跟海根说,“完结了啊海根,我还以为这个故事永远不会结束呢”。我们两个人怅然若失,那时他在日本公司干的不开心,我在韩国公司给人当孙子。

我记得初一那年,我爸骑车载我,我说爸给我两块钱吧,我要买一幅海报。后来回家,我把鸣人背着卷轴用影分身之术保护伊鲁卡老师那个海报贴在了床头。我爸问我这个男孩子是谁,我说是一个靠着努力打败了命运的人。

我一直很喜欢雏田,两任女朋友也都是短发。初恋我只牵过她的手,没来得及端倪她的样子。第二任女朋友是我第一次学会从心里讲,我爱你。

鸣人说,他有自己的忍道,持之以恒的努力。很长时间里我怀揣着私心,有偶像包袱,没有全力以赴,有意无意摆烂自己的人生。

一回头,发现,已经走了太远的错路。我不诋毁自己,也不较真命运,欠的东西得还,天经地义。

所以,你也别怕,尽可能快一点,尽可能早一点,发现自己,其实还有变得更好的空间。

然后。

立刻去做。

来得及。

都来得及。



 
评论(5)
热度(4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