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ude (Motohiko Hirami & Yann) - Motohiko Hirami

1.答应我,给我1分半的时间,什么也不要想,就听听这首歌。我会讲些事情。


2.谢谢你关注我,这句话这一年里我好像说了很多次。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在lofter上认识你,能被你喜欢的这份开心之情。

挣到很多钱的时候,我一定会寄东西给你们。


3.有时候想,该要分享给大家更多信息量和干货,能让大家知道这个世界幅员辽阔,有很多新奇趣味的事情,是不是会更好。确实如此,所以下定决心会广读书,且体验不同的生活维度,然后给大家做些分享。


4.听这首歌的时候,不知道你想到的词语是什么。我想到的是“夏天”和“长大”。夏天它浓稠冗长,有无数故事发生。而长大,这个中文词语却没有任何偏旁。

长大,好像本身就是一件很孤独的事情。


5.是枝裕和有几部电影,都是讲夏天里的家庭羁绊。名字是步履不停,海街日记和比海更深。夏天真好,像看不完的漫画和听不腻的歌。

夏天真好,可以坐在公园的树下发呆,看不远处的小孩子吃着刨冰。可以和狗一起追逐,可以和街上的陌生人亲近攀谈。

夏天真好,就连巴士司机,都会在开着车的时候哼着歌。


6.最近过得有些糟糕。生活它静水流深,一直被不喜欢的事情追着跑。


7.1997年,玩着卡带小霸王的当时的我想,什么时候自己才会长大呢。可真的一瞬间和长大撞了个满怀,发现原来会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啊。


8.南方梅雨季很快到来,


9.人生辽阔,千万别束手就擒,会在旅途之中遇见更多好事情的。


10.这是4月10号的上海,在春夏交替之间,祝你减肥成功,祝你求职顺利,祝你爱情腻人,祝你热爱夏天,醒来就有好的事情发生。


 
评论(15)
热度(7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