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恐惧,总之我会,其实之前的我不是这个样子,之前更从容更果断,一心想成为焦点,也许是见识多了,才知道自己不过是用一腔热血死命硬撑。

在很多节点上,因为毫无准备而失败过很多次,但因为自己知道这份失败本来就是因为我没有真心付出过,所以对于结局倒也能心甘情愿接受。

再就是,可能真的老天爷有赏饭给我吃吧,运气也有比较好的时候,做成了一些事。

我知道人总会有退路的,不会轻易,随随便便就放弃人生。我也知道这份恐惧会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加重,但自己好在还努力着。

那些我欠的东西,我会还,我相信命运,也相信守恒。

如果要给别人什么建议的话,
希望年轻人,抓紧时间,在年轻的时候,多学一些东西和专一爱一个人。
如果你不再年轻,笑着接受普通,别讨厌自己,静水流深,把手边事情一件一件做好,不拖延,不坏别人,相信善良,尊重天意,就是不放弃自己个儿。

 
评论(13)
热度(5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