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yoga在虹足开演唱会,那场好像没有唱《成全》,最后一首是歌曲大串烧,他唱完《说谎》的最后一句,“祝你做个幸福的新娘,我的心事请你就遗忘”便离场了。

坐在外场的座位上,大家都裹紧了衣服,不过没多大用,11月11号的初冬还是很冷。

身后是两个音乐学院的男学生,声线和yoga极其相似,唱歌很好听。左手边是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女生,和闺蜜一起来,一首也没有跟着合唱,只是安安静静地挥舞着那根红色荧光棒,然后在听最后一首流了泪。

恋爱其实挺残酷的。它残酷就残酷在随随便便就可以让曾经很酷很特别的某个人,说变得卑微廉价就卑微廉价。

爱也挺守恒的。你被别人甩,还可以再甩别人,别人再甩另一个人,如此往复。

身边的人往往也接受了这种设定,恋爱和婚姻未必能一击必中,所以吵架之后的复盘大可不必。

人为什么会热衷于胜负手?

很多年以前了,何炅在节目里说,我和那个人也会吵架啊,不吵架的话,就说明她不是我的爱人,而是FANS了。

他说的不对。

也可以不吵架的,真的。世界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

吵架真的很烦。

 
评论(1)
热度(41)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