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秀恩爱的人,其实都值得被祝福。

刚开始的时候我和大家一样,讨厌朋友圈里在各种节日里秀恩爱虐狗的人,觉得他们俗不可耐又没脑子。可是后来我才发现,其实最没脑子的是我自己。

爱是一种相互慰藉与共同成熟,这种需要莫大默契的感情在漫长的人生旅途里不能仅仅依靠双方的苦苦死撑,它更需要被承认被渴望被关怀被羡慕嫉妒。

每一次朋友圈里大家晒表白的酸段子与纪念礼物,其实都是在记录对方爱自己的过程。这段过程里双方的情感得到了自我满足而骄傲,而这些不容易获得的骄傲也成为了日后面对诱惑的笃定坚持与忠贞不二。

它们是爱情里的定海神针和上层内功心法。

我想起来国中的时候有两个男生搭伙只吃一碗素面,坚持了半年多,最后分别给自己喜欢的女孩买了音乐周边和手串。你觉得那些海报磁带手串能有多值钱?可是喜欢的女孩子把它们贴在桌子上,戴在手上的时候,那便不是一种炫耀而是一种爱的疼惜。这种疼惜是无法用千金和光阴等值交换的。

那些在朋友圈里晒爱,晒礼物的姑娘们,都活在幸福里,是女王,也是仙女。

我不要思念你,我要紧挨着你。

给你买潘多拉,YSL,Burberry和好多我叫不上来的眼影粉底。看Yoga的演唱会,看话剧,看情趣展览小声跟你讲这个解锁姿势好难。



文/猫司令 2017年2月14日于出差在温州的酒店

 
评论(6)
热度(1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