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曲比电影更经典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后来猪头追在出租车后面,歇斯底里的喊燕子没有你我可怎么活啊,你带我走吧的时候;

茅十八在立交桥下,替荔枝挡了一刀,最后紧紧拥抱荔枝,怕以后再没机会抱她的时候;

陈末和小容分手,从此自暴自弃,仍在打赌时,发自内心的说我娶你的时候;

这些时候都可以看作是爱情的模样。

有时候,外界太浮夸,让你挑出对比。
对比太多才会有嫉妒。

和一个人在一起,只要不累,不尴尬,不紧张,不谄媚,不炫耀,不比较,夜里睡觉会被梦笑醒,那就一准儿是爱情了,没跑儿。

李荣浩给这部电影作曲,黄伟文作词《不说》,其中有几句特别有韵味,他们讲:


“我好像没心没肺话很多,
我只是不满不足都不说,
人说心如刀割,
钻石要琢磨。 ”


晚安啊,大家,祝下一周快乐。

 
评论(5)
热度(2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