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想,要是有复活卡就好了。

讲错话可以重来一遍。
得罪人可以重来一遍。
遇人不淑可以重来一遍。
填错志愿可以重来一遍。

可以弥补,可以回头,可以不懊悔,可以不纠结。错一次之后,有复活卡,就可以重开一局。

前几天看电影《返老还童》,里面女主对男主本杰明讲,「我们命中注定要失去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在我们生命中有多重要」。

印象最深的台词不只这一句,还有最后主角讲的:


只要有意义的事情,再晚去做都有意义
不过如果我说,该说再‘早’
再‘早’去做都是有意义的
做你想做的人
这件事没有时间限制
只要愿意 什么时候都可以开始
你能从现在改变 也可以一成不变
这件事 没有规律可言
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也可能搞的一团糟
我希望你能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你能见识到另你惊奇的事物
我希望你能体验未曾体验过的情感
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
我希望你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
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
我希望你有勇气

重头再来。


送给你2018年6月2日的上海,武康路。

 
评论(2)
热度(47)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