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睡不着,起身去便利店买了一罐冰镇可乐

同事发微信讨论明天要去阿里谈合作的事情

最近思想一直在波动,想去做一些特别酷的事情。


2.

关注我的人快2万了,不想称呼大家为粉丝,你们每个人都是我想去了解和对话的朋友。

大家关注我,除了一部分原因是电影结缘,还有一些原因,可能是我写的一些故事,大家感同身受过。


3.

谢谢好多人愿意找我谈心,说你最近遇到的困难或者麻烦的近况。

也希望我的回复,有你想要的答案。


4.

个人的公众号,我会拿来做很酷的事情,会写一些长文章。

如果有心事,仍然可以在我的公众号后台继续提问。

或者在lofter里私聊我。


5.

我都会思考一下,认真回答。


6.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希望大家不要离开lofter。

也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评论(11)
热度(3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