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2017.5.2--lofter一周年

到明天,刚好是自己在lofter满一年的时间

2016那年春末,小区楼下开了一家Family Mart

那天下着雨,万物生潮气

进店的顾客脾气很差,指着店员的鼻子骂她

“你算什么东西”

我没用。不敢挡在惊慌失措的店员面前还击她

“你又算什么东西”

肚子里满腔愤愤难平,只能回家抒发在lofter上

写完之后,觉得自己当键盘侠的模样可笑又奇怪

心里想着百无一用是书生,不过如此。


后来,写了不到10篇,有了第一个粉丝,黑子阿姨

她跟我说,你要坚持写下去啊,我很喜欢你的文字

那时我刚换工作,出差到孝感

孝感的夏天,空气里满是酒酿元宵和小龙虾的味道

晚上,我喝了以一大杯扎啤

觉得人生巨爽,好似一场桃花源记。


再后来,看电影多些,写了一些影评

幸运的被猎影人做了推荐

粉丝从最初的1到1000

此后写的东西都会有固定的人点赞


我不知道文字赋予给每个人怎样的意义

不过对于我而言,它们奇妙又古老

像蛇也像猫


很想认识大家,当面致谢

想买书买裙子给那些曾经私信过我

说喜欢我写的东西的人


大家都是绿蚁新醅酒和红泥小火炉

晚来天欲雪

不如不醉不归吧,这次。



谢谢 @猎影人 



 
评论(14)
热度(8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