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问我,要不要去广州和深圳出差。我说自己还有很多文案要写,去不了。

其实是不想离开上海,哪怕一个星期的时间。

这几天一到夜晚就狂风大作,雷声带来降雨。每逢下雨,我就会想起自己最喜欢那个姑娘。看书看不进去,听歌全是她的影子。以前下雨天我们常常通着电话,她蒙着被,肚子上的热水袋咕噜咕噜响。

我为自己曾经的慢热性格,承担了目前患得患失的后果。我患得是因为自己正在一步步朝着自己希望的样子前进,我患失是因为好久没见到她。

身边所有信星座的朋友都在说射手座花心,可是放在我身上,倒可以用个例推翻这个理论。

星座压根不靠谱,我比自己想象的还要爱她。

下午的时候,我绕着龙之梦,一圈圈循环着走,夏末的风从很远的地方吹过来,一点都不凉快。

我脑海里闪过很多地方,北海道,镰仓,新西兰,茶山,马尔代夫,伊斯坦布尔。

这些都是要和她去的地方。

同事说记得每次旅行给女朋友带礼物。

我去专柜买了一支口红,打算送你。你擦口红的样子,我一直忘了跟你说,是真的特别漂亮。

汤姆克鲁斯在《甜心小姐》里说:你让我变得完美。

这是究极情话。



 
评论
热度(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