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下班很晚,公司提供了企业滴滴,打车回家不用自己花钱。连续两晚的快车司机一听说是企业滴滴,走多远花的都是公司的钱不是我的钱,特意绕远,觉得我会不去计较。而结果是,下车之后,两位司机我都给了差评加投诉。

一个人能有多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就要为多少伏笔的错误买单。

整个坐车的过程里,其实钱和浪费的时间我都无所谓,只是我觉得人生一场,两人相见即是缘分。我们本可以趁着缘分,聊聊家庭,聊聊年轻时谁没爱过两三任可爱女朋友,甚至聊聊这一阵过得挺操蛋的生活。

然而这场缘分,你却用了一个最不聪明的手法毁的一干二净,我替今晚的月色遗憾,也觉得你可笑。

可笑,才是世间最贬义的贬义词。

 
评论(1)
热度(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