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几件事

1.最近在追《生逢灿烂的日子》这部国产良心好剧,虽然目前只有四集,口碑却炸裂。顺便说一句《猎场》真心拍的挺糙,不对,我就直说吧,猎场是拍的挺垃圾的一部职场剧。老太太裹脚布似的流水账感情戏,我呸。

2.最近读朋友推荐的书籍《葡萄牙的高山》,这本可以成为今年读书前十佳。顺便吐槽一下,在亚马逊买的电子书错别字太多,每次看到错别字都想把kindle砸了,这也是为什么不喜欢电子书的原因,辣鸡。

3.经常有朋友微信里推荐歌曲给我,多余话不讲,上来就是三首歌打招呼。每一首认真听过之后都觉得相见恨晚,喜欢音乐这件事,咱们就好像是彼此肚子里的蛔虫。要是不喜欢这比喻,我换一个,算了,懒得想,将就看吧。

4.有碎片时间的时候会看一些纪录片和电影。纪录片看的是《河西走廊》,电影是台湾老电影。

5.特喜欢身边的同事,好看可爱能力强,是真的好看,看不腻那种。最近觉得周末特无聊,可能是太想见他们了,我觉得这是病,得拿猫来治。

6.也常常感觉时间不够用。想学的东西太多,想考的东西也有点多。人生前20几年,觉得自己活的就跟闹着玩一样。还好现在还不晚。

7.前一阵稿费下来了,少的想站在街上骂对方祖宗。不过后来一想,自己写的时候也没用力啊,遂不了了之。

8.跑步两公里就喘的跟一夜八次郎似的窝囊,我将其怪罪于没有戴好的耳机。不过刷朋友圈看到那几个参加马拉松的女生,一对比就觉得耳机不重要,还是自己废柴。

9.爆一些粗口,要不然憋着贼难受。我草你个祖宗十八代的。草草草草草你大爷个仙人板板的。好了,舒坦了,完璧归赵。

10.不喜欢冬天,其它没什么,余不一一。

11.祝你,你,除了你,都幸福。

 
评论(1)
热度(3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