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一些最近发生的事情。

1.最近入职新公司,拿着一份看似不错的薪水,其实做的并不有趣。下班的时候,我问过自己,“那你干什么会觉得有趣呢”,答案很搞笑的是,我竟然特别想当一个奶茶店店员或者书店店员。

生活总是平白无故的给我增加很多,我并不想要的勇气,我觉得我坚持不了很久的时候,它硬要说你可以的。

后来我算了一下我能攒下来的钱,也许我可以拿着这些钱,干自己喜欢的事情呢,这可能是我坚持下去的主要动力了。

2.我有分享的欲望,倒不是为了特意把大家的目光吸引到我身上。我其实就是想把自己走过的地方,吃过的东西,图片也好,文字也好,分享出来。

所以才开了公众号,写书,写到过的马路,写明星去过的苍蝇馆子。

前一阵倒不是因为懒而没有更新,属实是因为前一阵过得很不顺畅,人生好像在那几个礼拜里,突然卡壳了一般。请见谅。

3.我现在一共有四个平台会拿来写写东西。微博记录长短句子和灵光一闪的诗句。写过之后,我不常看。

微信朋友圈基本就是每天拍的照片,分享一下,大部分都是人的背影。背影是每个人自己察觉不到,却很有故事的一面。

公众号拿来分享我很喜欢的东西,上海漂亮的马路,见到的人物故事,看过的好看的书等等。

最后是LOFTER,和大家聊聊天,汇报一下最近的状况。好像LOFTER走了很多人,很多熟悉的ID曾经跟我说过话,好长时间了,再也没见过,希望大家都好吧。

4.我扪心自问,我到底有没有想过出人头地这件事,说没有想是欺骗人的话。

我想稍微挣一些钱,然后不断给大家安利更多没见过没听过的好玩,好看又好听的故事。

Sorry啊,我现在还做的很差,也不知道未来能不能做的很好,不过我在努力着呢。希望你也别放弃。

生活已经给了我很大的面子了,接下来的日子,怎么个活法,我要认真想想了,在没透彻顿悟过来之前,至少我要感谢命运。

图片是昨晚在外滩坐双层巴士照的。
祝你开心,加油,很爱你。

————
司令 2018.9.10



 
评论(16)
热度(6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