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孩》| 坚持薛功灿,更心疼徐正宇


还记得吗,《请回答1988》里正焕在餐厅跟德善告白。


面对着自己整个青春都拿来喜欢的女孩,他掏出戒指,深情凝望,无数次曾压在心底的话,第一次讲给她听,温柔,惨烈,又直接。很多年之后,他才反应过来,最喜欢的女孩没有成为自己最重要的人,自己错过的从来不是什么时机而是数不清的犹豫。


“我应该鼓起更大的勇气,搞怪的从来不是红绿灯,不是时机,而是我数不清的犹豫“。


《请回答1988》是第二次会为男二心疼,第一次是在看韩剧《我的女孩》里,因为徐正宇最后没有和周幼琳在一起。


2004-2005年,是很奇怪的两年,仿佛韩国所有的演员和编剧,把颜值和才华全部当做押注,和星途对赌,从此群星闪耀,剧情横扫亚洲,主角的一言一语,一个眼神动作都能牵动着千万少男少女的心。


《我的女孩》和那些年傻白甜,但就是甜虐甜虐的韩剧一样,有着一成不变的四角恋爱。


当年的李多海还是包子脸,眼睛闪闪发光像藏着宇宙,冬天里,她戴着围巾,仰着头冲你灿烂明媚的笑,或者低着头躲在一角流泪,宁愿自己受伤,也不想给别人带来麻烦,试问这样的女孩,哪个男人能招架得住。


“下雪天,水晶球,圣诞树的星星,过马路踩斑马线的白色会好运,坐电梯时憋一口气许一个愿望就能实现,闭上眼数五下再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人,难过的时候就会到最高的地方,说不下去谎的时候手里紧握一个硬币“。


周幼琳说,她最喜欢的就是下雪天,雪人就是她的恋人。薛功灿记得她说的每一句话,从下雪场回来那天,特意带回来一个雪人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周幼琳。作为男一号,薛功灿深情,比合格的分数多太多的爱着自己喜欢的女孩。


男二徐正宇由李准基饰演,他遇见周幼琳的时间比薛功灿迟,却爱的一点不比他少。浪漫,坚定不移,就算知道周幼琳其实喜欢的是薛功灿,也不像女二那样使手段破坏,而是默默守护着周幼琳。


第一次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徐正宇,可能是李准基的男生女相在表演难过的情绪,会更让人心疼,他勇敢的让人心疼,他的无论如何都不放弃也让人心疼。


剧情里有一个情节是周幼琳离开了两年,徐正宇仍然对她念念不忘,他对薛功灿说“如果我比你先找到周幼琳,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可能缘分从来都是天注定,半点不由人。

周幼琳最后还是和薛功灿在一起。

薛功灿等到了她的女孩,可是徐正宇没等到。


爱很奇怪。

情不知所起。

最后也不知道该怎么善终。


希望2005年,看过这部韩剧《我的女孩》的每一个人,都能在爱情里,持剑不败,遇人贤良。


冬天快乐,米娜桑。


 
评论(8)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