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 Iron & Wine

          《Flightless Bird》--lron & Wine

           


          不过是一场春梦,醒时桃花依旧,人面无踪。


          晚上九点,丁小姐发微信说她五月份就要结婚了,希望我能祝她幸福。

          我回,希望你们执子之手,撕吵终生。

          滚。 她发来一个菜刀的表情。隔了一会,她说,曹小姐会来北京参加我的婚礼,你来吗?

         我盯着手机屏幕,打了很多字又一个个删掉。最后回,还是算了吧。


         原来时间并没有把我变成很厉害的人。相反,我似乎成了自己年少时,最讨厌的那一种大人的模样。

         世俗耍懒,臭屁唠叨。地铁上遇见小偷会装睡。

         想着想着,觉得你离开我,真是正确又充满先见之明。

         

         对了,曹小姐,你离开的大部分时间里,我没有闲着,我找了三任女友,她们都是巨蟹座,个个胸大屁股翘,声音糯甜,眼神勾人,头发香的让人想一起睡觉。

         可是,可是啊,每每到了后半夜或者凌晨,起床倒水,总会有错觉。

         总觉得她们像你。

         眼神勾人的角度,嗓音糯甜的声色,俏皮的臀和正好合适的胸。

         深夜里,我拥抱她们,跟她们说过,我爱你。

         她们都会笑着,喏着回我,然后进入梦乡。


         我不知道她们的梦里会不会有我,我已经好久没做过梦了。

         

         

         

         

         

         

                  

 
评论
热度(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