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捕手》·美

你才二十几岁而已,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那个人。

电影里,本·爱福莱克跟马特达蒙讲:
“我每天到你家接你,我们一起喝酒喧闹,那很棒。但我一生中最棒的时候,只有十秒。从停车到你家门口,每次我敲门,都希望你不在了,不说再见,什么都没有。你就走了。虽然我懂得不多,但我很清楚。”

他知道达蒙和他们不同,他有更特别、不平凡的路要走,他希望达蒙一分一秒都不要耽误。

最后片尾的某一天
本去达蒙家接他的时候发现达蒙这次真的不在。
他终于去寻找属于他自己的人生轨道。
去追求爱情,去追赶生活。
本失落,而后却又很快释怀而笑。

桃花潭水,不过千尺。
数帆竞过,有我王伦。

朋友,永远是最希望你好的那个。

他们希望你
好出天际,好出世人皆知,好到精彩绝伦,不必衣锦还乡。

你好就好。
倘若离好还有一定距离。
那就,你觉得好就好。




 
评论(8)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